惨_已死

方舟是天!(大吼)

【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你变小了

  【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活动主页】

  上一棒:猫猫三千岁隶属天生自居猫

  这一棒是帮安代发的@安 ,祝大家看得愉快


  

御坂美琴懵逼了。

5分钟前:

美好的周末,美琴睡了个大懒觉。

黑子应该已经起床去处理风纪委员的事情了吧,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美琴早早的就考虑好了礼物。

抽出塞在杀人熊里的传单“10个呱太勋章换一对黄金呱太勋章”

“就差最后一个了!”

美琴眼里燃起了呱太形状的火焰。

很好,今天就去抽呱太勋章吧!

美琴“非常有条理的”安排好了“充实的”周末。

慢吞吞的洗漱完了以后却发现黑子的被子没有叠,皱皱巴巴的堆在一起。

嗯?这可不像那个笨蛋学妹的风格。黑子一向都是把自己的东西整理的很整齐的啊…难道是有什么突发事件吗?美琴一边思考,一边掀开了被子,看见了一个奶团子。

嗯…?奶团子?

美琴本来还迷迷糊糊的,立刻清醒了不少,迅速把被子盖了回去。

再打开。

哦~原来不是被子堆在一起,而是里面有个小团子啊!

??????????????

御坂美琴顿时觉得自己level5的大脑有些不够用。

奶团子樱色的头发和酒红色的大眼睛,让美琴轻易的联想到了和她一个宿舍的笨蛋学妹。

小团子白白嫩嫩的,眼睛还半闭着,伸出肉乎乎的攥紧的小白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还有些刚睡醒的还有些水汽的大眼睛,身上套着宽大的睡衣,软绵绵的趴在床上。

美琴尽量让自己的脑子继续运转。

这个孩子是谁?怎么会出现在黑子的床上还穿着她的睡衣?为什么跟黑子长得这么像?难不成…是妹妹吗?可是黑子从来没跟自己提到过她有妹妹啊…黑子应该不会对自己有所隐瞒才对。美琴皱了皱眉,决定把这孩子带到177支部问问黑子。

美琴像夹着篮球一样夹住了小团子,匆匆赶到了177支部。小团子被美琴用黑子的睡衣简简单单的裹着,尽管被夹的有些难受,却乖乖的没有哭闹,就这么任由美琴夹着,缩成小小的奶团子瘫在美琴的臂弯里。

“黑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孩子!”

初春和旁边的佐天抬起头,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闯进来的美琴。

“唔…白井同学的话,目前还没有来过哦,我还以为你们住在一起御坂学姐会知道的呢…诶?!御坂学姐你抱着的是…?!!”

“我还以为是黑子的妹妹之类的,还想来问问黑子呢…那你知道她去哪里了吗”

初春认真的看了看美琴怀里的小团子。

“唔…御坂学姐,其实…你抱着的就是白井同学…因为昨天出任务的时候,白井同学吸到了什么还没有研究完善的气体,去找呱太医生检查后说没什么大碍,就算身体上出现变化过一天左右也会好起来…但是现在看来…”

美琴顿时觉得手里的团子变得烫手了。

“可可可可是如果真的是这家伙的话肯定会借着这副只有两岁的身体的样子疯狂的对我变态啊!!!”

“御坂学姐…白井同学毕竟变得这么小,说不定连心智也…嗯…”

美琴嘴角疯狂抽搐,看了看手里一脸无辜的甚至乖乖的让人想狠狠ruaaaaaaaaaa的小团子。

明明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却搞出这档子事来。

算了,先去把勋章搞到再想吧。

“啊啊…那这个孩子交给你们好了…反正我也不会带小孩,让佐天同学来肯定比我靠谱…等她变回去了再通知我好了…”

佐天得意的叉了叉腰,

“那是当然!带小孩这种事我可是最擅长的了!放心交给我好了!”

佐天接过小黑子,抱法果然比美琴稳妥多了。

美琴看着乖乖的小黑子,莫名的有点舍不得。嘛…算了不管了,毕竟只有一天而已!

小黑子被佐天抱住以后,并没有趴在佐天的怀里,而是看着美琴,露出软软的微笑。美琴内心的罪恶感立刻飙升。喂…不要这样看着我啊…可恶…

好可爱。

不行。

我要立刻走!

嗯走了我一点都没有想她嗯我对她没有感觉!

美琴狠狠心,转过头,离开了177支部。

小黑子看着美琴走出去,听着脚步声一点一点消失,呆呆的歪着头,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咕噜噜的冲着美琴的背影伸出了小白爪子。

要抱抱。

可是为什么,原来越远了咕噜?

她后知后觉,发现美琴已经走远了,远到一点声音都听不见了,眼睛里迅速积攒出了泪水。

“咕噜…?”

美琴在服务员小姐姐惊恐的注视下花了整整两万元抽呱太勋章。

“诶…那是常盘台的大小姐吧…”

“大小姐会喜欢这种东西吗…?”

“怎么可能啦,肯定是要送给家里的小孩子啦!”

“原来是这样!真是个亚萨西的人呢~”

美琴似乎习惯了这样的注视(所以你到底这样干了多少次!)

“哟西!这个勋章就挂在睡衣上好了!这样就只有黑子会看见了”

黑子虽然会嘲笑美琴喜欢这个两栖类生物,但是也会帮助美琴喝掉一箱汽水来换呱太指套。

身为常盘台的大小姐,而且还身为常盘台的王牌ACE,学园都市为数不多的level5,被外人看见随身挂着呱太勋章也是有够丢人的了。

“黑子的话,一直是喜欢跟我用一套的东西的呢…”

“ゲコゲコ”(美琴电话铃声)

“もしもし?佐天同学?”

“御坂学姐快来啊!白井同学她…!”

“黑子怎么了你们在177支部是吗等等我我马上赶过去不要着急!”

佐天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挠了挠头。

“初春…我有说发生了什么嘛…”

“似乎…还没有…的样子?”

美琴一路带电,赶到了177支部,一jio把门踹开。

“黑子怎么了!”

“哇啊!御坂学姐你吓死我了!”

“所以黑子到底出什么事了?!”

佐天立刻换成了崩溃脸,像是甩烫手山芋一样,迫不及待的把小团子塞到了美琴怀里。

“御坂学姐你看看她!你一走白井同学就开始哭,我以为过一会就好了,但是她一直都没有停,我和初春怎么哄都没用!”

初春立刻点头附和,然后俩人就双双瘫倒在沙发上。

“你走了多久她就哭了多久,再这样下去,她就要哭脱水了”

美琴低下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团子。

小东西软绵绵的,像是一大块白面团,捏两下都怕把她捏扁了。她圆溜溜的大眼睛里全都是泪水,不停的往下掉,一张小脸都哭花了。

之前一直咕噜来着,现在也不咕噜了,委屈巴巴的蜷在美琴怀里,咬着她的衣服。明明好不容易才扑进了美琴的怀里,却还是没有止住哭泣,一个劲儿的往美琴身上蹭,哭的直打嗝。

美琴的心都化了,心疼的拍着她的后背给她顺气。

“是不是佐天阿姨抱疼你了?别哭了嗷”

佐天:?????????

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佐天觉得自己委屈坏了,快哭了。

“我帮忙带了那么久孩子!居然还叫我阿姨!而且御坂学姐你的抱的姿势才是错误的!”

在经过商讨后,小团子成功的归美琴所有了(?)

佐天教完美琴怎么抱孩子,并且嘱咐了一堆关于小孩子的注意事项后,摸了摸小黑子的头。

但是小黑子被她摸了以后,又咕噜了一声,然后扭着小屁股,不稳当的跑到了美琴的另一侧。

佐天:???

“…喂白井同学!我至少也照顾了你几个小时啊喂!怎么对我这种态度啊!”

小黑子完全不理会石化的佐天,高高兴兴的用力抱住了美琴的手腕。美琴无奈的把小黑子抱起来,跟佐天初春说了再见。

小黑子哼哼唧唧的试图用两只小短手抱住美琴的手臂,无奈她的手实在是太短了,根本抱不过来,但是却一脸认真,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啊…黑子你啊,怎么小时候这么可爱,长大了就变得变态了啊!”

小黑子趴在美琴怀里,看着她的脸,偏了偏头。

“咕噜~”

“…你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啊,除了咕噜还会说别的吗?嗯…比如姐姐大人?”

美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期待这个小团子可以奶声奶气的说出自己熟悉的称呼。

小团子愣愣的看着美琴,认认真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开心的说了一声:

“嗷呜~”

…好可爱。

但是为什么还是没有叫姐姐大人啊喂!

美琴郁闷的发现自己难受了起来,原因就是笨蛋学妹变小了不太聪明的不会叫自己姐姐大人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拥有了这个特殊的羞耻的称呼?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习惯了这个称呼甚至听不到就像是抽不到呱太勋章一样浑身别扭。唔…呱太勋章!

美琴从口袋里掏出了花了自己好长时间才换到的黄金限量版呱太徽章,别在了黑子的睡衣上,顺便也在自己的睡衣上别上了另一个。

“呐…黑子,你以前可是会嘲笑我很幼稚喜欢呱太哦,现在你变成小孩子了,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它很有吸引力!”

小黑子把小白手捂在了徽章上,小脸上泛起淡淡的腮红。

“咕噜咕噜~”

“唔…这是喜欢的意思嘛?跟小孩子交流好累啊…”

不过…确实好可爱呜…我到底怎么了啦!

等到了宿舍,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

“黑子现在这个年龄应该是喝奶的吧…可是我又没有…那就用牛奶代替好了,反正应该没有什么区别”

美琴这个粗神经的女人自认为非常负责任的给小黑子倒了一杯牛奶。(你个蠢货不知道人家一天没吃饭吗)

好在小黑子在面对美琴的时候都很乖,安安静静的喝完牛奶,乖乖的坐在床上,不哭不闹,就只是眼巴巴的盯着美琴看。

果然,这个笨蛋安静下来不变态的时候就会特别乖特别可爱特别想让人宠她。明明才十三岁的孩子,明明比我还小一岁,但是从平时的大小姐腔调和执行风纪委员任务的时候的正义里完全看不出来呢。

明明对外人是一副有良好教养的淑女姿态,可是一遇到我就开始变态了呢…话说…她也只对我这样呢,这算不算一种特殊呢?

美琴看着小黑子的目光越来越柔和了。

“黑子呀,你现在怎么这么可爱呀”

美琴轻轻抵住了小黑子的额头,眼里尽是能把人溺毙的温柔与宠溺。

原来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我已经这么离不开你,这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这么喜欢有你的日常了吗?

“来~我把你抱起来,带你去洗澡”

美琴说完以后脸有点红。唔…黑子变回去以后还会有团子时期的记忆吗…?

嘛…不管了,难得黑子这么乖这么可爱…就当作……啊!!!!!!

美琴一边想脸一边迅速变红,最后甚至砰的一声开始冒蒸汽了。

我今天是怎么了…难道黑子变小了把hentai属性转移给我了吗?!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小黑子不知道美琴在想什么,把软乎乎的小脸蛋贴在了美琴的肩膀上。

“你怎么软乎乎的啊,像一块水加多的面糊一样,我都怕把你捏碎了,感觉你变娇嫩了不少呢”

“我们现在去洗澡啦,乖哦”

美琴不管小黑子有没有听懂,自顾自的把之前裹在小黑子身上的睡衣扯掉。

“…咕噜!”

小黑子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着急的咕噜来咕噜去,伸出肉乎乎的小白手想要遮住美琴的眼睛。

“哈哈哈黑子你怎么这么害羞了!”

美琴看着手忙脚乱的小黑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呐呐黑子,你以前反而会扑上来哦~”

啊啊…什么时候居然习惯了她的变态啊!

呜…我坏掉了…居然会觉得今天很空虚…

美琴给小黑子洗澡的时候,碰一下小黑子软软的皮肤,都是小心翼翼的。

“呐黑子,如果我把你弄疼了记得嗷呜一声哦”

“咕噜咕噜~”

“你怎么老是咕噜咕噜的啊,不许咕噜了”

“嗷呜~”

“诶…?我弄疼你了吗?可是我感觉没用力啊”

小黑子把自己缩成小团子,抿着嘴,用力的摇了摇头,委屈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眼泪汪汪的。

只会咕噜和嗷呜,你不让我说咕噜,说了嗷呜又会被误会。

小黑子顶着一头泡沫,眼睛里是亮晶晶的泪花,美琴又一次心化了。

“啊你说什么都可以了啦!闭眼睛,我要冲泡沫啦”

小黑子很听话的闭上了眼睛,这要是被佐天看见这副乖巧的样子,可能会当场气昏古七。

洗完澡吹完头发,美琴就开始捏小黑子打发时间。以前她也经常捏黑子的脸,不光特别有弹性可以扯开一大截而且还会在三秒内复原。要不是当时怕黑子那家伙得寸进尺的扑过来,倒是真的挺想好好摸摸她的。但是现在尽管这个小团子被捏了并不会说什么,美琴还是不太忍心下手,这个奶团子小小的软软的香香的乖乖的,让人忍不住想捧在手心里好好的宠她。想揉又不敢,美琴觉得自己别扭极了。

算了,等她变回去了再实现愿望吧。

美琴自暴自弃的觉得自己已经坏掉了,自从黑子变小以后自己仿佛变成了痴女一样,仿佛感同身受的明白了黑子扑过来的感觉(?)

明天就会变回去了吧,不知道黑子还会不会记得。反正…我是会记忆犹新了呜…

到底是小孩子,中午还哭了那么久,不一会小脑袋就一顿一顿的,打起了瞌睡。美琴轻轻的把小黑子搂到怀里,小黑子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奶香味,美琴用鼻子顶住小黑子的头发,软软的。

“晚安,黑子”

早上起来的美琴发现自己怀里的大黑子紧紧搂住自己的时候,吓了一跳,刚要下意识的来一发电击,却被黑子拱了两下。

“呜…姐姐大人…”

黑子的睡衣上还别着自己昨天给她的呱太徽章。

美琴放松了下来,轻笑了一声,摸了摸黑子的睫毛。

黑子的睫毛一向很长,无论是团子时期还是现在。

像是小刷子一样,弯起一个漂亮的弧度,打出一道淡淡的阴影。

“缠死人了,笨蛋睫毛精…算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嘛,生日快乐哦”

美琴没怎么见过黑子的睡颜。黑子比美琴起来的要早的多,甚至还会叫美琴起床,美琴看着旁边睡的很沉的黑子,感受着鼻尖萦绕着的淡淡的樱花味道。

“姐姐大人…喜欢…”

美琴从来没有搂着黑子睡过觉,黑子毕竟也是个孩子,尽管会嘲笑美琴抱着杀人熊睡觉,但是被美琴抱着的时候倒也难得的露出了可爱的一幕。

感受着手臂传来的柔软微凉的触感,黑子有些热乎乎的鼻息一下又一下的喷在了美琴的脖子上。痒痒的,酥酥的,好奇怪的感觉。

“我也…喜欢你”


  下一棒: @这里蒲泽☆ 

评论(6)
热度(49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惨_已死 | Powered by LOFTER